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组织人事处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组织工作|干部工作|人社工作|政策法规|下载中心
淄博师专举行2023年暑期干... 08-22
淄博师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 07-01
淄博师专召开2022年度挂职... 06-19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6-06
我校数理系党支部、音乐系... 04-04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Q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0533-3821017

4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    zbszzzk@163.com

 
工作动态
组织人事处单位学期工作总结报告表
2014-06-20 09:09  

附件1: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单位学期工作总结报告表

分管校领导(签字):

一、重点任务完成情况

(主要以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机构职责为依据,体现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任务进度等)

    牵头组织召开了2014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工作会议,签订了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采取统一部署、梯次展开、压茬进行。自3月14日启动以来,在市委督导组的坚强领导和悉心指导下,坚定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高标准、严要求、重实效,整个活动扎实推进、健康发展,取得了初步成效,现正在积极推进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工作;严格组织发展程序,产生了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一批预备党员按期转正;落实上级帮包扶贫工作要求,选派了第三批“第一书记”和第二批扶贫干部驻村帮包。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草拟了内设机构及干部岗位设置方案和干部聘任工作方案,完成了新一批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加强干部教育培训活动,组织干部参加省市各级培训进修班9人;根据学校确定的人才引进计划,完成了紧缺专业人才的面试考核工作和公开招聘的资格审核工作;积极推进专业技术岗位分等级聘任工作。认真落实教职工各项工资福利待遇,完成了2014年教职工每年一次晋薪级等工资待遇报批工作。组织开展了离退休党总支“现场教学”教育实践活动;完成了离退休教职工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和建议征集工作,并对有关意见进行落实;组织召开了学校首届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二、取得成果情况

(本单位(部门)取得的主要成果,突出工作创新点和工作效果评价。)

    做好省教育厅资助的国内访问学者人选推荐工作,3人被确定为省资助对象;做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考官的推荐工作。王有田同志被评为2014山东省“五好”离退休党员;杜正思同志被评为学校2014“身边的好党员”。

三、常规工作情况

(按照量化考核指标体系,体现每个主要观测点的工作开展情况)

    规范机构编制工作,开展了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工作和报送了事业单位分类初步建议方案;严格干部职数与岗位管理,开展了超职数配备干部自查、选人用人自查自纠、“带病提拔”领导干部选拔任用过程倒查、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配偶子女移居国(境)外核查等工作;不断完善学校干部人事档案建设,开展科级干部档案管理自查自纠工作和信息采集更新工作;完成了2013年部分新进人员的确职工作和2012-2013年新进人员的续聘、聘用工作;完成“吃空饷”专项治理工作;组织完成2014年继续教育考试有关工作,共413名教职工参加考试;组织31名教职工参加2014年第二批职称计算机考试;认真落实教职工各项社会保险工作,完成了2014年教职工社会保险缴费基数调整工作等社会保障方面的工作。完成了2014年度编外用工社会保险缴费基数调整工作;完成了15名教师的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参加2014全市离退休党员干部培训班;参加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事迹报告会;完成了对两名离休干部护理费调整工作;完成了离退休教职工新社保卡换发工作。

四、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