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淄博师专举行2023年暑期干部培训班开班式

2023年08月22日 10:24  点击:[]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校领导干部的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8月21日上午,淄博师专举行2023年暑期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主持工作的副职共有46人参加,学校党委书记满军同志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满军指出,领导干部是学校的关键少数、中坚力量,关系着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成败和内涵建设质量的好坏。本次培训是适应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内涵建设提升的迫切需要,也是领导干部能力提高的迫切需要。他围绕“为什么要学”“学什么”“怎么学”“学了做什么”四个问题做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一致,确保本次培训班能够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他要求,要严肃学风,自觉实现“三个转变”,在思想、业务和工作能力上均有所提高;要以知促行,全面提升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能力;要严格纪律,服从管理,确保本次培训规范有序,落地落实落细。最后,他要求要带着问题进行培训和思考,从五个方面对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强调,一是要牢牢抓住学校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努力实现内涵成果再突破,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完成各项指标任务;三是要推动校园基础设施提质升级,确保按照既定计划保质保量完成;四是要尽早着手,精心做好暑假开学前后工作准备,确保新学期有序平稳开学。

开班仪式后,中共山东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党建教研部教授、世界政党比较研究室主任、山东省领导科学学会副秘书长赵洪祥同志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新时期高等师范教育工作》的讲座,河南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张林同志作了题为《数字化转型与高职院校创新发展》的讲座。

本次培训班主要围绕党的建设、高等学校管理、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数字化校园转型等内容,邀请国内相关领域专家举行专题培训。



下一条:淄博师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红色经典舞蹈作品专场演出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    
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