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淄博师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红色经典舞蹈作品专场演出

2023年07月01日 11:00  点击:[]

6月30日晚,淄博师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红色经典舞蹈作品专场演出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办,学校领导满军、高霞、刘红秀、周巧玲、焦玉利、尹玉箫、朱连斌、张兆坤和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中层副职、部分党员代表及淄川消防救援大队的部分同志们观看了演出。

学校党委书记满军同志在会上致辞。满军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出席活动的淄川消防救援大队的同志们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我校正处在加速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全体党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奋勇争先,努力在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竞赛比武等各方面,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


此次演出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和惊天动地四个篇章,包含《渔光曲》、《坚守》、《唱支山歌给党听》等14个节目,共有近百名演职人员参与演出。此次演出是淄博师专开展“庆七一”系列党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2 周年,重温党史,以舞叙史,力求发挥文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实现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的重要作用,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淄博师专举行2023年暑期干部培训班开班式
下一条:淄博师专召开2022年度挂职干部述职评议会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    
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