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淄博师专召开2022年度挂职干部述职评议会

2023年06月19日 11:37  点击:[]

为总结交流学校挂职干部有关工作,推动干部素养提升,6月14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思·享”文化空间召开2022年度挂职干部述职评议会,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兆坤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处、教师工作部、有关院系人员和外派挂职干部等近30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援疆干部、省“四进”工作队队员、上级主管部门及地方小学、幼儿园挂职人员等15名外派干部,对2022年度在外挂职的锻炼经历、所获成绩、收获感悟以及思考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和学校提供了挂职锻炼的机会,通过挂职锻炼,既解放了思想、开阔了眼界、提升了本领,也认识到了差距与不足,接下来会总结好、消化好在外挂职工作经验,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本职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张兆坤对挂职干部表达慰问,肯定了大家的辛勤付出,祝贺大家的成长进步。他指出,在外挂职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也是个人成长的重要途径之一,大家舍小家顾大家,通过挂职锻炼既为学校争了光、添了彩,也提高了个人的综合素养。他要求,要全面总结、交流分享好外挂工作经验,实现成果共享,努力扩大影响力;要驰而不息、久久为功,持续提升个人素养,提高从教本领;要尽快收心归位,迅速调整工作状态,争做学校事业发展骨干;要客观公正、综合研判,努力评议好外挂干部的工作实绩,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会后,评议组成员对外派挂职干部2022年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淄博师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红色经典舞蹈作品专场演出
下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    
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