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圆满结束

2023年06月06日 10:01  点击:[]

为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524日至29日,学校在奂山书院组织了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共计89名学员参与此次培训。

培训由开班仪式、专题讲座、集中授课、自学与小组讨论、结业考试等阶段组成。在开班仪式上,组织人事处分管负责同志作培训动员讲话,强调了培训目的和培训纪律,要求学员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结合培训内容,切实加强理论武装,“要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培训中,学员们先后听取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领会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习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全面深化党章学习》《学习践行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等精彩党课,通过党课,学员们进一步梳理了党的发展历史,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的理解,深化了对党员权利义务的认识,增强了政治自觉和理论自信,端正了入党动机。同时,本次培训还通过自主学习、小组交流研讨等形式,学员们取长补短、互助互促,营造了专心致志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相互交流学的浓厚学习氛围。

0769c7f9-6f63-413f-ad2c-d1602440fb36

IMG20230524151055(1)

3

3

3

1

3

2

1


学员们纷纷表示,在培训中汲取了信仰力量,坚定了理想信念,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锤炼党性修养,知行合一,奋发图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做到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

培训结束后,组织全体学员参与线上闭卷考试,以考促学,验成果见真章,促使学员们将培训成果入脑入心,真正做到学懂学深学透。

 

 

 

 

 

 

上一条:淄博师专召开2022年度挂职干部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    
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