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0年党务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2020年11月30日 14:14  点击:[]

中共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关于举办2020年党务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适应新时期党建工作的需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务干部开展党建工作的能力,不断巩固基层党建规范化成果,经研究,决定于近期举办淄博师专2020年党务干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及名额

培训对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各支部班子成员。

二、培训时间与方式

1、个人自学。202011月23日-26日。

2、外出培训。2020年11月27日-29日。

三、外出培训地点

临沂沂蒙山干部培训中心

四、培训主题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五、培训内容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重点研究高校党的建设方面的问题,加强理想信念、党性党风党纪、道德品行教育,夯实理论基础,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基层党务干部的理论修养和业务能力。

六、培训方式

培训班采取个人自学、课堂教学、现场教学、音像教学和体验教学等相结合的方式。

(一)个人自学。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党章和省市重要文件等内容进行学习。

课堂教学通过聘请外专家作专题报告等形式组织实施。

现场教学和体验教学组织一次校外现场教学,开展党建创新交流观摩。

音像教学组织观看专题片。

(具体自学内容及培训方案安排见附件1、2。)

七、外出培训名额、报名时间及方式:

结合工作需要,从培训对象中选取一部分党务干部参加外出培训,具体名额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1-2名,机关各支部1名。

11月20日之前,请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将汇总报名表报送至组织科邮箱zbszzzk@163.com。

(报名表见附件3)

八、有关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开展党务干部培训,是加强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增强政治责任感,把培训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妥善解决工学矛盾,确保本单位人员按时参加学习。

(二)注重培训效果。参训人员要结合本职工作对新时期党建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经验进行思考和总结,特别是要提出本单位、本部门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及好的做法,做到带着问题参加培训,努力提高培训质量。培训后每人撰写一篇心得体会

(三)严肃培训纪律参加培训人员要自觉遵守学习纪律,不迟到不早退。培训名单确定后,原则上不得请假。

注:请各位党员干部认真对待,严格落实学时制度,党员每年参加集中培训和集体学习时间一般不少于32学时,各级党组织书记和班子成员每年参加集中培训和集体学习时间不少于56 学时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赵越  电话:3821017

 

附件1:《个人自学参考内容》

附件2:《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务干部三天培训方案》

附件3:《2020年淄博师专党务干部培训报名表》

 

组织科

20201117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0年度在职教职工党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    
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