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29日 14:28  点击:[]

9月28日下午,组织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山东雷帕得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山东雷帕得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11年,党员14名。曾被中共淄川区组织部授予“淄川区党员干部远程实践教育基地”,多次荣获“淄川区先进基层党组织”、“淄川区红旗党支部”的荣誉称号。

全体党员在公司党支部领导及解说人员的陪伴下,参观了公司历史展馆和汽车弹簧生产车间,了解了其国际一流水平的研发技术和雄厚科研实力;并以党建工作为学习重点,认识到感受到雷帕得公司党支部牢固树立“党建领航 行文致远”“党建有力量 发展高质量”的理念和思路,在习近平总书记对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下,雷帕得公司实现了党建与企业发展的同频共振,同航远行,在引领企业发展之路、深融企业文化之魂、激发社会担当之责过程中具有深远党建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受益匪浅,进一步了解了当地优秀企业的发展历程,感受了身边党建工作榜样的力量,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提升党性修养。

上一条: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政治生日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    
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