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政治生日仪式

2021年07月23日 10:10  点击:[]

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政治生日仪式

 

7月22日下午,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在机关党总支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举行政治生日仪式。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汉国,机关党总支书记司继宏参加并讲话。本次活动由组织人事处党支部书记陈磊主持。

会议分为三个议程,首先,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宣传委员韩韬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有关内容,选取经典评论文章解读讲话的重要精神实质。随后,举行政治生日仪式,机关党总支书记司继宏为入党时间上半年的4名同志颁发政治生日纪念章,并提出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先进性的政治生日寄语,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然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最后,陈磊书记结合上半年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做支部对照检查,并进行深刻自我剖析,与会党员根据学校要求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活动中,张汉国同志首先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选择师范道路的赤诚之心,表达了对过政治生日的感动之情;然后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总结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及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意义,同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对照好“三面镜子”:以铜为镜,注重个人形象的塑造;以史为镜,汲取经验教训;以人为镜,得到自省与提升。处室和个人都要找准榜样和学习的方向,见贤思齐,学习榜样、勇当榜样、赶超榜样,牢记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把握学校的办学之本、学生的求学之本,为学校在发展中升本贡献力量。

 

 

上一条: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组织人事处召开人员聘任动员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    
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