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组织人事处召开工作务虚会并进行支部集中学习

2021年06月16日 11:22  点击:[]

6月15日下午,组织人事处在文德楼201会议室召开工作务虚会并进行支部集体学习,会议由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陈磊主持。

会上,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宣传委员领学了《学好“四史” 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学校《关于紧急敏感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工作办法》和《机关工作十八法》。随后,副处长陈磊就组织、干部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结合实例就做好工作的统筹、结合,力求实效进行了讲解;副处长韩韬就人事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分享了参加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高校人才工作委员会2021年年会的收获,谈了对分工负责、团结协作,强化精品意识、细节意识的认识。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汉国最后进行了总结强调,他首先强调了本次工作务虚会召开的必要性,点评了近期的几项重点工作,随后对全体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信念,对事业要“忠”。增强做好组织人事工作的信心与责任意识,同时注重处室之间以及处室内部的团结协作,提高工作站位,增强团队荣誉感;二是树立全局观念,做工作要“细”。组织人事工作事事无小事,事事关全局,要坚持用心、细心、专心,三心齐用,向细节要质量;三是发扬钻研精神,对业务要“精”。提高胜任工作的能力和素质,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精益求精,争取各项工作走在学校各部门前列;四是树立底线思维,为人处事要“正”。守正创新,防微杜渐,工作中保持一身正气。

上一条:组织人事处召开工作务虚会并进行支部集中学习
下一条:淄博市技师学院领导为我校师生讲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    
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