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淄博市技师学院领导为我校师生讲党课

2021年06月11日 18:20  点击:[]

淄博市技师学院领导为我校师生讲党课

 

根据淄博市教育工委《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党组织书记交叉讲党课”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书记的“引学”和“带学”作用,611日下午,淄博市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组织与人力资源处处长辛爱梅同志为为我校师生作专题党课讲座。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汉国同志主持活动,160余名师生参加。

辛爱梅同志以《大力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分别从全面认识红军长征、深刻把握长征精神的丰富内涵、如何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三方面对长征精神进行了阐释,通过对湘江战役、遵义会议等重要历史事件的详细解读,全面诠释了百折不挠、自强不息、实事求是、独立自主、依靠群众、紧密联系群众的长征精神,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教师和学生的要求,从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挑战自我、争做新时代青年等方面提出要坚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做四有教师,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青年,无愧新时代,无愧人生。

辛处长讲座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生动且实用,师生们在听课的过程中都备受鼓舞,对我们深入学习党史,汲取百年历史智慧和力量,坚定信念,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具有的指导和实践意义。

 

  


 

 

上一条:组织人事处召开工作务虚会并进行支部集中学习
下一条:学校2021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    
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