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2021年党务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1年06月05日 08:59  点击:[]

2021年6月4日上午,学校2021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淄博市博山区焦裕禄干部教育学院召开开班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红秀参加开班仪式,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汉国主持会议。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学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及各基层党支部党务干部近40人参加培训学习。

开班仪式上,党委副书记刘红秀指出,参训人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概括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和焦裕禄感人事迹,进一步明确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和主要任务,做到“五个对照”,自我查摆问题。他要求:一是学思践悟,深刻把握焦裕禄精神的内涵,并积极转化为独特的淄师精神,守正创新,聚力奋进;二是升级党建成果,全方位、全要素、全过程地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结合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当前学校的各项党建工作,确保安全稳定和正确的意识形态教育;四是以学校“十四五”规划为统领,统筹做好建校70周年、毕业季、招生季的各项业务工作,为学校在发展中升本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学校2021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下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网络培训启动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    
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