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2021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1年06月07日 09:07  点击:[]

2021年6月4日—6日,学校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淄博市博山区焦裕禄干部教育学院举办。本次培训活动受到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也是学校组织部门为适应新时期党建工作需要,进一步提高党务干部的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组织观念,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而开展的一次专题培训。学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各基层党组织党务干部近40人参与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用专题教学、现场教学、音像教学、交流研讨等结合的方式,先后听取《从这里走上革命道路的焦裕禄》、《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及启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三场专题报告,实地参观考察了焦裕禄纪念馆、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博山西冶工坊等红色教学点。参观中,全体学员向焦裕禄雕塑敬献花篮,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了解了焦裕禄临危受命、执政为民的先进事迹;深入学习了原山艰苦创业历程,充分感受了林业英雄、前原山林场厂长孙建博概括的“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原山精神;在西冶工坊观精湛制作技艺,赏博山琉璃之美,切身领略了传统文化技艺。

培训中安排了分组讨论环节,参训学员发言踊跃,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入脑入心,与学校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让广大参训学员感悟至深,收获颇丰。共同表达了要结合焦裕禄的感人事迹以及吃苦耐劳的原山精神,将此次培训感悟转化成推动教育教学、党建活动的热情与动力,进一步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密切联系群众,注重课程思政,加强对学生的意识形态教育,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提升,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顺利完成学校及部门单位的各项年度工作任务。

上一条:淄博市技师学院领导为我校师生讲党课
下一条:学校2021年党务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    
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