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第二任驻村干部到岗

2013年04月08日 08:42 任勇 点击:[]

根据中共淄博市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我校任勇同志被选派到淄川区太河镇东余粮村扶贫干部同时兼任东坡庄村“第一书记”。为了更好地支持扶贫干部和“第一书记”开展帮扶工作,协调推进我校帮包两村的任务落实,4月7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永敏带领组织人事处、团委等有关同志送任勇同志到岗接洽工作。

淄川区太河镇党委政府,东余粮村、东坡庄村两委对扶贫干部和“第一书记”到岗工作非常重视,精心安排了现场见面会。镇、村领导对李永敏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第一书记”挂包的东坡庄村一年来取得的工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我校一年来的帮扶工作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扶贫干部、“第一书记”开展工作。

李书记一行与太河镇及帮包有关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他指出,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关于选派扶贫干部和“第一书记”的重要举措,积极把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愿意为基层群众服务的优秀青年干部选派到两村工作,也希望镇、村领导给予工作上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以及扶贫干部、“第一书记”选派过程及任勇同志的基本情况,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把实施帮包工作列入学校重要议事日程,列为学校对外援建工作重要项目同时,要求驻村干部要立足两村实际,全面调研、理清思路、制定规划,做好村领导的助手,多向学校领导汇报,依托学校,推进两村基层组织建设,协助两村完成发展任务,帮助贫困农民尽快脱贫致富。

期间,首任扶贫干部第二任“第一书记”任勇同志与镇、村有关领导进一步作了工作对接,并与第一任“第一书记”陶宗国同志进行工作交接,对两村的基本情况作了进一步了解,为下一步开展工作做好各项准备。

 

 

 

上一条:我校退休教师孙振嫒举办个人牡丹画作品点评会
下一条:我校确定选派扶贫干部和第二批驻村“第一书记”人选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    
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