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工作

2022年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 公开招聘教师现场资格审查公告

2022年10月19日 09:09  点击:[]

根据《2022年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的规定,现将现场资格审查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人员范围

网上报名初审通过的人员,名单详见《资格审查人员名单》(附件1)。

特别说明:因我单位邮箱遭他人入侵,导致部分邮件丢失,凡未出现在《资格审查人员名单》(附件1)中的考生,如对网上初审结果存有异议,可持规定时间内邮箱初审材料发送成功的截图,直接参与现场资格审查,以现场资格审查结果为准。

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人员视为弃权,弃权或现场资格审查不通过的人员取消面试资格。

二、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及分组情况

时间

地点

分组

10月23日上午8:30-11:30

淄博市淄川区吉祥路63号(原淄川二厦附近)淄川如家酒店

《资格审查人员名单》(附件1)中序号为1-100号考生

10月23日下午1:30—5:00

淄博市淄川区吉祥路63号(原淄川二厦附近)淄川如家酒店

《资格审查人员名单》(附件1)中序号为101-200号考生

10月24日上午8:30-11:30

淄博市淄川区吉祥路63号(原淄川二厦附近)淄川如家酒店

《资格审查人员名单》(附件1)中序号为201-259号考生

三、资格审查内容

资格审查提交材料见《现场资格审查材料说明》(附件2)。暂未取得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及材料的考生,采取“诚信+容缺”的方式,提交《先上岗再考证承诺书》(附件3)。

说明类材料提交原件,由我校留存;证书类材料提交原件和复印件,审核后原件退回,复印件由我校留存。同时,为提高资格审查效率,考生需按附件材料顺序提前进行装订。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及行程卡;

(二)近期未抵达或途径中高风险地区;

(三)做好个人防护,服从现场指挥调度。

注意:近7天内抵达或途径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采取视频资格审查的方式,该类考生请于10月23日前加QQ:156391582,申请备注“应聘岗位+姓名”,添加后及时发送本人行程卡截图。其余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及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五、其他相关要求

参与现场资格审查的人员请按要求准备好相关材料,通过现场资格审查后方可参加初试及面试。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在后续工作中发现审核通过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2022年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规定执行。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所有。

附件1.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附件2.现场资格审查材料说明

附件3.先上岗再考证承诺书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

2022年10月19日

上一条:2022年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聘高校毕业生及 附属幼儿园公开招聘教师初试公告
下一条:2022年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    
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