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工作

2022年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青年人才招聘面试公告

2022年06月22日 10:08  点击:[]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市属事业单位青年人才招聘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规定,现将我校青年人才招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安排

(一)面试人员范围:网上报名资格初审通过且进入面试范围的考生(详见附件1)。

(二)面试方式采用腾讯会议网上面试的形式进行(详见附件2)。

(三)面试时间:2022年6月27日下午15:00-16:00。

(四)面试内容及形式:

1.本次面试岗位为辅导员C、G、J岗位,面试内容为答题和面谈,答题准备和答题合并计时,时间不超10分钟,面谈时间不超8分钟。

2.工作人员根据面试顺序将应聘人员依次引导进入腾讯会议室进行面试。

二、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在面试前进行,所需材料及时间另行通知。

(二)面试考生须在6月27日下午14:40前进入腾讯会议等候室候考(详见附件2)。

(三)考生面试全程须保持加入腾讯会议,待本场考生全部面试结束后公布成绩,然后方可离开腾讯会议。

(四)面试过程全程录像,如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违反公开招聘考试纪律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照上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五)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成绩当场公布。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面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

(六)其余未尽事宜按《2022年淄博市市属事业单位青年人才招聘公告》执行。

淄博师专网址:http://www.zbnc.edu.cn

淄博师专地址: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联系电话:0533-3821016

监督电话:0533-3822118

附件:

附件1:2022年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青年人才招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

附件2:网上面试考生须知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2年6月22日

上一条:2022年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高层次人才 招聘(第二批)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
下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关于聘任赵梅伶等七名同志专业技术岗位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    
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