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工作

2022年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高层次人才招聘(第二批)面试成绩及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名单公告

2022年07月07日 10:03  点击:[]

按照《2022年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第二批)》规定,现将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面试成绩及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名单予以公告,详见附件。

考察体检工作由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实施。考察体检先按1:1的比例进行(附件中“是否1:1人员”一栏填写“是”的人员);因考察体检不合格、弃权、在职人员未征得所在单位同意等原因造成空缺的,可从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附件中“是否考察体检范围人员”一栏填写“是”的人员)中递补。

附件:2022年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高层次人才招聘(第二批)面试成绩及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名单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2年7月7日

上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2022年度校园招聘及高层次人才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二)
下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2022年度校园招聘及2022年高层次人才招聘考察、体检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    
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