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工作

2022年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高层次人才招聘 (第二批) 资格审查及面试的通知

2022年07月01日 09:57  点击:[]

根据《2022年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第二批)》的规定,现将我校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安排

(一)面试方式面试采用现场面试方式。

(二)面试人员范围:网上资格初审合格人员(详见附件1)。

(三)面试时间:面试于7月6日上午进行,现场面试岗位考生面试开始时间为7月6日上午8:00(入校集合时间为7:00),开始时间根据资格审查结束时间可适当调整。

(四)面试内容及形式:

1.理论作曲教师岗位面试内容为专业技能展示+教学展示,时间不超30分钟(作品展示不超15分钟,教学展示不超15分钟)。专业技能展示内容为介绍并弹奏自己的原创作品三首以上。教学展示内容提前30分钟抽取。

2.特殊教育教师岗位、研学旅行专业教师岗位面试内容为试讲+面谈,准备15分钟,作答不超15分钟(试讲+面谈合并计时)。试讲内容从指定教材抽取。

5.辅导员岗位、实验室管理员岗位、图书管理员岗位、校医岗位面试内容为答题+面谈,答题题目现场抽取,准备、作答及面谈不超10分钟(合并计时)。

二、资格审查

(一)资格审查范围:应聘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岗位,网上报名资格初审通过且进入面试范围的考生(详见附件1),均需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在面试前进行。

(二)资格审查内容

应聘考生需携带报名表、诚信承诺书(本人签字确认)、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学信网学位网学历学位认定材料(要求本硕专业一致和对本科专业有要求的岗位,还需提供本科阶段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和党员证明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现场资格审查。说明类材料提交原件,由我校留存;证书类材料提交原件和复印件,审核后原件退回,复印件由我校留存。同时,为提高资格审查效率,考生需按照以上材料顺序提前进行装订。

暂未取得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及材料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采取“诚信+容缺”的方式,承诺在规定时限内取得相关证书及材料。对虚假承诺、认证不符的,取消相应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追究法律责任。

三、其他事项

(一)面试考生须在7月6日上午7:00前到学校南门集合,未按规定时间到场者,按自动放弃处理。

(二)按照本地防疫工作要求,考生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稿)、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附件3,纸质稿),查验行程码、扫入场码、测温无问题后入校,入校时必须佩戴口罩。入校时走考生专用通道。其余未尽事宜,按照本地防疫有关规定执行。

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纸质稿查验后,留给现场工作人员。

(三)各岗位需待本组考生面试结束公布成绩后才可离场。理论作曲教师岗位、实验室管理员岗位、图书管理员岗位、辅导员岗位,需封闭一天,午餐由学校提供,其他岗位考生视面试具体情况而定。

(四)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成绩当场公布。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试讲和面谈合并记分;答题和面谈合并记分;理论作曲教师岗位专业技能测试和教学展示成绩按5:5比例计分

(五)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排名顺序,按不超1:2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的人员。面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如同一个招聘岗位出现考生考试成绩相同,则通过加试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考察体检先按1:1的比例进行。因考察体检不合格、弃权等原因造成空缺的岗位,可从应聘同一岗位进入考察体检范围的考生中,按面试成绩排名顺序依次等额递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如有空缺不再进行递补。

淄博师专网址:http://www.zbnc.edu.cn;淄博师专地址: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联系电话:0533-3821016。

附件:

1.进入面试范围(进行资格审查)考生名单

2.考生须知

3.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2年7月1日

上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2022年度校园招聘及2022年高层次人才招聘考察、体检通知
下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    
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