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党性教育体检活动

2020年06月28日 14:39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6月24日,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在淄川区党章学堂开展主题党日暨党性教育体检活动。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汉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通过参观学习场馆、观看先模人物微电影、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性体检等活动,体验了一堂生动的“情景党课”,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理论水平,提升了思想境界。同时,按照支部的理论学习计划,集体学习了中国教育报《政府工作报告修改信息透露教育治理新方向》,对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教育的内容进行了学习。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扎实履行岗位职责,带头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誓言,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上一条: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八佰》
下一条: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员活动室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    
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