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淄师组工业务系列讲堂之一: 学校召开2022年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说明会

2022年09月12日 16:56  点击:[]

2022年9月7日,组织人事处在文德楼307会议室召开2022年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说明会,各院系、处室负责人及具体负责职称业务工作人员参会。

此次说明会既是2022年学校职称评聘的启动会和布置会,更是2022年组工业务讲堂系列活动之一。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汉国主持,组织人事处相关同志对《2022年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张汉国对2022年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的实施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明确评聘意义,坚持比贡献、比成果、比价值的评聘导向原则;二是健全组织机构,各单位要充分重视此项任务,做到人员到位、机构到位、专人专责;三是明确时间要求,本次评聘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列出时间表,打好提前量,按时完成相关程序,保障学校整体工作按时推进;四是细化评聘方案,本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变化大、细节多,各部门要考虑周全,进一步细化本单位评聘工作实施方案;五是严守工作纪律,职称评聘相关业务人员要严守纪律红线,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保职称评聘工作顺利推进。

上一条:关于推荐和确定2022年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的通知
下一条:组织人事处一周工作速递(第25期)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    
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