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工作

2019年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高层次紧缺专技人才面试通知​

2019年08月09日 15:24  点击:[]

2019年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高层次紧缺专技人才面试通知

 

各有关考生:

按照《2019年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聘高层紧缺专技人才公告》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范围

经报名初审合格应聘的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19年8月16日上午7:40。

2.面试地点: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文德楼。集合地点为210室。

三、面试形式

面试采用试讲的方式进行测评,按百分制计算成绩。考生在阅题室准备时间为30分钟,试讲时间为10分钟。声乐教师岗位除试讲外,还要进行特长展示,特长展示不超过20分钟,包括钢琴自弹自唱和声乐演唱(3-5首歌曲)两部分,弹唱曲目自定,不单独计时。声乐教师岗位试讲和特长展示成绩按5:5的比例计分。

面试测评成绩由考官根据应试人员的表现情况进行综合评价,试讲采取每个测评要素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的办法,确定应考人员的试讲成绩。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四、资格复审

面试开始前先进行资格复审,主要查验应聘人员网上报名时提交材料的原件(主要是本科、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

五、相关说明

1.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到场者,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2.考生到考场参加面试时,必须出示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含新版临时身份证)。证件未带者,一律不准予进入面试考场。

3.参加面试的考生应平等竞争,服从组织,服从评判,发现问题应按程序反映,不得妨碍面试工作正常进行。

4.考生在候考及面试过程中应严格遵守各项考试纪律规定,一律不得携带和使用各种通讯工具,否则作为违纪处理,并取消面试资格。

5.考生进入面试室只准报本人抽签顺序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等信息,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5.面试结束后,由主考官当场向应聘人员宣布面试成绩。

6.面试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面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面试成绩在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根据面试成绩,分岗位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排名顺序。如同一个招聘岗位出现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则通过加试确定拟聘人员。

7.考生在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场,由工作人员引领到休息室等候,待宣布成绩后,统一领取自己物品离开考点。休息期间不准随意离开休息室,更不得向未接触面试题的人员透露面试题,否则取消应聘资格。

8.应聘人员随时登陆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网址http://www.zbnc.edu.cn/)查看有关信息,并保持联络畅通。

六、监督及咨询电话

面试过程由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组成监督小组,全程监督。市人社局负责相关指导。

监督电话:0533-3821600

咨询电话:0533-3821016

未尽事宜按《2019年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聘高层次紧缺专技人才公告》及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

1.面试人员名单;

2.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平面图。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19年8月9日

 

上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名校人才特招行动”拟聘用人员公示(第一批)
下一条:2019年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    
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