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关于开展干部队伍情况调研的通知

2020年05月25日 16:20  点击:[]

 

关于开展干部队伍情况调研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掌握各部门、单位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现状,加强对干部思想动态和履职情况的综合研判,发现和储备部分优秀中青年干部,经研究,决定近期组织开展干部队伍情况调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时间

20206

二、调研内容

(一)各部门、单位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基本情况,包括岗位设置、干部配置、队伍结构等。

(二)各部门、单位领导班子和干部履职情况、思想动态。

(三)各部门、单位领导班子建设存在的问题、解决思路及意见建议。

(四)各部门、单位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意见建议。

(五)学校机构和干部岗位设置方面的意见建议。

(六)其它需要调研了解的内容。

三、调研形式

(一)本次调研活动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进行,学校成立专门干部队伍情况调研小组,深入各部门、单位,通过测评、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调研。

(二)谈话对象主要包括本部门、单位中层干部、有关教职工代表等,谈话人数不少于本部门单位教职工数的20%,人数较少的全部参加。

(三)谈话对象按照认真负责、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介绍有关干部情况,填写有关问卷材料。

(四)调研小组成员全面记录谈话对象的意见建议,对有关材料进行汇总整理,形成干部队伍情况调研报告。

四、调研准备

(一)调研小组与部门、单位对接,确定谈话地点、谈话对象名单等事项,提前发放调研谈话提纲。

(二)谈话对象结合谈话提纲,做有针对性地准备。调研的目的是摸清干部队伍情况,发现干部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把专业好、品质好、工作态度好、工作能力强的优秀中青年干部推荐出来。本次调研既是对被调研对象的体检把脉、多角度画像,也是对谈话对象工作态度和精神风貌的一次考察识别、形象展示。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联系电话:3821018

附件:

1.《有关干部表现情况排序表》、

2.《优秀干部推荐表》

 

                                        2020525

上一条:关于继续选派优秀人才到基层小学、幼儿园挂职的通知
下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变更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信息公开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    
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