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的通知

2022年08月30日 16:21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是《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定的重要程序,入党宣誓仪式应在党委批准接收预备党员后及时举行。结合工作实际,学校将组织预备党员集体进行宣誓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拟定于2022年9月7日下午15:00

二、活动地点

奂山书院

三、参加人员

2022年6月新发展的预备党员;2022年5月份确定的发展对象。

四、活动内容

举行宣誓仪式;专题党课。

五、有关要求

1.各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相关人员按时参加活动,填写《主题活动参加人员登记表》,于9月2日下午15:00之前通过企业微信报送至樊飞飞。如有特殊情况无法参加,需由党组织做出书面说明,由支部书记签字后交组织人事处组织科。

2.各院系选派负责发展党员工作的教师一并参加活动,并负责组织本单位参加人员。

3.参加人员要求着装整洁、庄重、大方,党员佩戴党徽。

2022年8月30日

上一条:中共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关于教务处增设信息化教学中心的通知
下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 会计岗位拟聘用人员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    
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