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22年发展党员工作业务培训的通知

2022年09月19日 14:17  点击:[]

关于组织2022年发展党员工作业务培训的通知

各党总支、党支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范开展发展党员工作,落实发展党员全程纪实公示要求,更好地履行发展党员工作职责,建设一支素质优良、业务精湛、管理规范的党务工作者队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经研究,学校决定组织2022年发展党员工作业务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及要求、灯塔-党建在线系统操作。

二、培训时间

拟定于9月14日下午。

三、培训地点

文德楼301会议室。

四、培训对象

各党组织组织委员、专兼职组织员及负责学生组织发展工作的相关人员;灯塔系统管理员。

五、培训要求

1.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填写《培训班报名表》(见附件)。

2.参训学员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妥善安排好工作和其他事务,按时参加培训,不得迟到、早退,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需请假者,须由各党支部书记签字。

3.参会请自带《组织工作制度汇编》《发展党员工作操作规程》。

附件:培训报名表

组织人事处

2022年9月13日

上一条:中共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调整部分基层党组织设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和确定2022年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    
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