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举办2021年党务干部赴焦裕禄干部教育学院培训的通知

2021年05月26日 08:57  点击:[]

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各基层党组织:

为适应新时期党建工作的需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建党100周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务干部开展党建工作的能力,不断巩固基层党建规范化成果,增强学习的系统性和针对性,不断提高党务工作者运用新思想新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培养他们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党务干部培训,具体内容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或委员选1人,约40人。

二、培训方式

(一)时间:初定2021年6月4、5、6日,3天。

(二)地点:淄博市博山区源泉镇北崮山村焦裕禄干部教育学院、焦裕禄纪念馆、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山东特种工业集团。

(三)培训方式:现场教学、专题教学、音像教学。

(具体课程安排见附件2)

三、报名时间与方式

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务必按照培训对象范围及名额进行推荐报名,并于5月28日17:00前将报名表报送至组织人事处。(联系人:赵越)

(报名表见附件1)

四、相关说明

(一)加强组织领导。开展党务干部培训,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增强政治责任感,把培训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妥善解决工学矛盾,确保本单位人员按时参加学习。

(二)注重培训效果。参训人员要结合本职工作对新时期党建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经验进行思考和总结,特别是要提出本单位、本部门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及好的做法,做到带着问题参加培训,努力提高培训质量。培训后每人撰写一篇心得体会。

(三)严肃培训纪律。参加培训人员要自觉遵守学习纪律,不迟到不早退。培训名单确定后,原则上不得请假。根据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预案,参训人员严格遵守健康必查、体温必测、口罩必带、纪律必究等要求。

联系人:赵 越 联系方式:3821017

附件:1.培训报名表

    2.课程安排

                                                                2021年5月25日

上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校园招聘(上海站)拟聘用人员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第二批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    
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