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组织人事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3月13日 14:41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弘扬伟大抗日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历史,传承先锋英雄精神,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以更大担当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3月8日下午,组织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邹平市巾帼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巾帼党性教育基地位于邹平市大马峪村,大马峪村在抗日战争期间曾为中共长山县委及八路军独立营驻地,有“红色小延安”之称。

全体党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村内的抗战遗址,详细聆听了大马峪村可歌可泣的抗战故事,观看了红色教育题材短片,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英勇奋战、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参观结束后,党支部成员在革命小学故址的教室中进行了交流学习。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沉浸式的情景体验,先辈们的英勇抗战精神深深震撼着党支部的每一名党员,使大家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洗涤了心灵,提振了精神,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到工作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校数理系党支部、音乐系党支部分获全市教育系统“党建示范点”“红旗党支部”荣誉称号
下一条:淄博师专第五轮第一书记2022年度考核优秀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    
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