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淄博师专第五轮第一书记2022年度考核优秀

2023年03月08日 08:42  点击:[]

近日,根据《关于做好全市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2022 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我校“第一书记”王世栋,获得年度考核“优秀”等次。

我校“第一书记”自入村以来,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推进“三变三联两个共同体”改革、制定旅游产业规划、启动道路升级改造工程、提升村委办公环境、支持教育培训基地建设、打造“研学旅”生态课程联教基地、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助力农产品销售、做好惠民实事等方面实现新突破、新提升,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荣誉代表过去,我校“第一书记”表示将把这次年度考核作为新的起点,聚焦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等方面持续助力鲁子峪村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淄博师专第五轮第一书记2022年度考核优秀
下一条:组织人事处一周工作速递(第41期)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    
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