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喜迎二十大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党课活动

2022年09月09日 16:20  点击:[]

学校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喜迎二十大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党课活动

 

为进一步激励预备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7日下午,学校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喜迎二十大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学校2022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远航老师的党课中拉开了帷幕。张老师用鲜活的历史史实、生动的时代实践,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激励全体同志要知使命、守初心、明道路、铸理想,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本职勤勉作为,脚踏实地砥砺前进,迈向新的远大征程。

随后,在组织人事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怀着崇敬之情有序参观了学校党史馆。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大家仔细观看着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文物史料和展品,不时驻足凝望,由衷感叹党的光辉历程和奋斗精神。在庄重而严肃的环境中,全体参加人员神情肃穆,面向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声音铿锵有力,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本次入党宣誓暨专题党课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全体同志传承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为党和国家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组织人事处一周工作速递(第25期)
下一条:组织人事处一周工作速递(第22期)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    
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