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防控疫情齐出力,代班执勤有温度——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26日 17:08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筑牢“党建+疫情防控”模式抗疫堡垒,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4月25日早晨,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在学校南门开展疫情防控代班执勤主题党日活动。

红日薄发,支部成员已在学校南门口集合,接受保卫处工作人员的岗前培训。校卫队长耐心讲解了教师及校外包服务人员出入校门检查流程,并对重点事项进行提醒。其后,支部党员统一身穿红色志愿服务马甲,有秩序地服务于2条入口车道,与保卫人员一对一代岗协助检查。根据“一测二验三通过”的要求,认真查验了入校人员“爱山东”扫码截图和校内通行证,并对规范佩戴口罩进行温馨提示。支部党员与保卫处人员积极交流,吸取了优秀经验,提高了查验效率,在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的前提下,提高了教职工的通行速度。

通过早高峰期间的入校检查服务工作,支部成员深刻感受到保卫处人员执勤的辛劳,尽管只是枯燥的机械查验,但同样凝结了他们对保卫校园、防控疫情的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向先进党支部、模范单位看齐,力戒敷衍情绪,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服务教师,甘于奉献,不避艰辛,用责任和使命为疫情防控加油续航。

上一条:组织人事处一周工作速递(第11期)
下一条:组织人事处一周工作速递(第10期)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    
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