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组织人事处召开人员聘任动员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2021年07月15日 10:31  点击:[]

7月14日上午,组织人事处在文德楼201会议室召开人员聘任动员大会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陈磊主持。

会上,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韩韬对《人员聘任工作实施方案》和《2021年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说明,重点对组织人事处人员聘任的岗位设置、聘任流程及职称评聘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布置。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汉国传达了学校人员聘任和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强调了“双聘”工作的意义,同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明确岗位职责,找准位置,提高认识,确立奋斗目标;迅速进入角色,继承、创新,抓住规律,增强活力;加强团结配合协作,提升理论素养。

随后,张汉国对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与处室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从慎独、守法守纪、互相监督、学习等四个方面对全体人员进行了重点提醒,强调大家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上一条: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政治生日仪式
下一条:淄博师专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暨“流动党校”进高校第二场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    
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