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淄博师专两部作品获淄博市党员教育微视频大赛优秀作品奖

2020年09月17日 09:19  点击:[]

 

淄博师专两部作品获淄博市党员教育

微视频大赛优秀作品奖

为拓展新时代党员教育工作的方法和渠道,营造全社会参与党员教育、人人接受红色教育的浓厚氛围,今年5月以来,淄博市委组织部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全市党员教育微视频大赛。

学校按照要求积极发动,精心部署,共选送了6部作品:1部微党课《壮哉!马鞍山》、2部微电影《情系新疆》《遗失的梦》、1部微纪录片《战“疫”英雄讲战疫—对话最美逆行者》、1部微公益片《和》、1部微文艺片《我宣誓》。经市党员教育制片专家评审库成员初评,我校选送的6部作品中有5部作品进入复评阶段,在中华宽带网进行网络展播,经过网络展评、专家复评等环节的角逐,最终微公益片《和》、微文艺片《我宣誓》获优秀作品奖。

据悉,淄博市共有524部作品参赛,最终评选出最佳作品55部、优秀作品95部。

 

 

 

 

 

 

 

 

 

 

 

 

 

 

 

 

 

 

 

 

 

微公益片动漫《和》由我校刘悦老师制作,韩尚坤老师解说,该片通过解读“和”字的起源、发展演变及其承载的传统文化,表现了中国人对“和”的践行和向往。这种践行和向往,铸就了中国人宽厚温良的民族性格。

微文艺片《我宣誓》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制作,该片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契机,以主题党日的形式,组织党员通过深入学唱红歌《我宣誓》,在党旗招展、党徽闪亮的快闪拍摄中,重温入党誓词,锤炼党性践初心,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深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提升了投身教育事业的决心和热情。

 


 

                        

上一条: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八佰》
下一条: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党性教育体检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    
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