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4年新退休同志座谈会

2014年12月22日 10:32  点击:[]

2014年12月19日下午,我校召开2014年新退休同志座谈会,学校2014年新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王维华,退休同志原所在单位负责同志,组织人事处、老干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老干处负责同志向新退休同志致辞,向在2014年退休的六位同志及家属表达了祝贺及祝福,为新退休同志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的辛勤付出和不朽功绩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随后,由王维华书记和退休同志原所在单位负责同志一一向新退休同志颁发了纪念品及荣誉鲜花,新退休同志也分别就自己的人生、工作经历及对学校的发展发表了感言。

王书记在会上作讲话,从三个方面与新退休同志作了交流。一是充分肯定了新退休同志多年来的工作和所做的贡献,同时鼓励新退休同志尽快调整好心态、适应新环境、迎接新生活。二是阐述了学校的发展道路问题,恳请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与发展,为学校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三是对新退休同志提出了希望,希望新退休同志在今后的生活中做到精神愉快,身体健康,退有所为,退有所成。

 

上一条:全市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市委高校工委领导来我校进行党建工作专题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    
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