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离退休党总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暨2014年离退休工作布置会

2014年03月22日 10:47  点击:[]

3月21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暨2014年离退休工作布置会在办公楼中型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领导、离退休党总支、支部书记及委员、老教协理事会成员、民主党派及群众代表,学校分管校领导、活动督导组、组织人事处(老干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就在离退休同志中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对2014年离退休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布置。

在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阶段,会议传达了全市、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有关精神和我校《离退休党总支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在会上进行了深刻动员,学校督导组有关同志就活动有关事项作了说明。

在布置2014年离退休工作阶段,老教协负责同志传达了《山东省老教协2014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老干科同志传达了学校《2014年离退休工作要点》。针对上述文件及学校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学校发展及离退休工作等方面,与会同志还分别提出了中肯而实际的意见和建议。

王维华书记在会上作重要讲话。王书记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我党在关键时期开展的一项重大活动,是新形势下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是切实践行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重要举措。王书记强调,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通过教育与实践两个途径,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对群众工作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服务群众工作的落实力度,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在离退休范围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与老干部的特点实际相结合,工作实事求是,克服形式主义,切实为离退休同志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同时,希望离退休党员同志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监督促进作用,多为学校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实现提升办学层次目标贡献力量。

上一条:“折腰尽瘁疗民瘼,松柏春来笑语喧”----离退休党总支赴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我校组织离退休同志外出参观考察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    
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