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各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3年07月13日 15:57  点击:[]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各支部组织生活会

    根据《2013年淄博师专离退休工作要点》和《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2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离退休党总支于7月12日召开各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三个支部分别召开,分别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围绕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展开,会上,离退休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央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会议精神”,就如何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意见。老党员纷纷对自身离退休后的工作、生活情况向党组织进行了汇报,纷纷就如何保持党员先进性,处理好“退休不退党”等问题发表了意见,老党员们也藉此机会相互间进行了充分的思想交流。

    本次组织生活会除患病和行动不便的同志外,共有26名老党员参加会议。其中许多高龄和住址离校较远的的同志也专程赶来,充分体现了离退休党员组织观念,显示了老党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离退休老同事团聚会
下一条:我校退休教师孙振嫒举办个人牡丹画作品点评会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    
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