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组织人事处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组织工作|干部工作|人社工作|政策法规|下载中心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 07-07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 07-05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6-06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6-02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5-2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Q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0533-3821017

4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    zbszzzk@163.com

 
队伍建设
上级组织部门对我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2011年度考核
2012-03-22 15:35  

3月16日,受上级组织部门委托,市委组织部企干处处长战化水带领考核组一行4人对我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2011年度工作考核。

战化水在民主测评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重申了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的意义,考核有利于组织部门了解班子的运行情况及成员的工作状态,有利于组织部门和班子及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倾听批评、意见和建议,增进理解;并对考核的原则、方式、内容、程序等做了说明。战化水一行听取了我校党委书记张洪亮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的述职报告并按照组织原则对我校有关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

党委书记张洪亮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了述职报告。他从学校大力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高领导科学发展的水平;大力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加强服务社会和对外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社会影响力;大力加强和谐校园建设,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等五个方面作了述职。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主持单位工作的科级干部,高级职称专家,市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民主测评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