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组织人事处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组织工作|干部工作|人社工作|政策法规|下载中心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 07-07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 07-05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6-06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6-02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5-2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Q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0533-3821017

4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    zbszzzk@163.com

 
全部内容
关于2014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课程培训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4-05-05 09:23  

各单位:

根据市人社局《关于2014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有关问题的通知》(淄人社字〔2014〕99号)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对2014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课程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方式、内容及时间

2014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继续采用网络化培训模式,依托“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培训网”(http://www.zbpe.gov.cn)进行,公共课目培训实行菜单式培训,由专业技术人员根据自己的专业情况,从中选择一门或多门参加培训。往年开设的《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培训》、《技术创新的理论与方法培训》、《低碳经济循环经济与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创新理论与实践概论》、《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专业技术人员常用文体写作》及今年新增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发展与规划》、《专业技术人员信息化能力建设》等科目为教师、卫生、工程、文化、经济、法律等各系列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科目,《医疗卫生人员职业道德》、《医疗卫生人员行为规范与医务礼仪培训》、《医疗法律与生命伦理学概论》及今年新增的《医疗卫生人员心理健康与压力管理》为卫生系列专业技术人员及卫生系统其他系列专业技术人员可选培训科目。各系列专业技术人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一门或多门课程学习,已培训合格的课程不能重复选择。

报名工作包括网上选课、现场缴费、网上确认等程序。专业技术人员报名后即可登录“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培训网(http://www.zbpe.gov.cn)”选择观看公共课目等培训形式。2014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结束后,全市统一组织网络化考试。有关考试的具体安排,将于2014年7月中旬通过“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培训网”、“ “淄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布。

二、培训科目

2014年共开设12门继续教育公共课程,科目表如下:

序号

科 目

培训教材

费用

1

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培训

《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读本》

71元

2

技术创新理论与方法培训

《技术创新的理论与方法》

68元

3

低碳经济循环经济与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培训

《低碳经济循环经济与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

70元

4

创新理论与实践培训

《创新理论与实践概论》

70元

5

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培训

《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

73元

6

专业技术人员常用文体写作培训

《专业技术人员常用文体写作》

73元

7

专业技术人员职业发展与规划(新设)

《专业技术人员职业发展与规划》(新设)

71元

8

专业技术人员信息化能力建设(新设)

《专业技术人员信息化能力建设》(新设)

71元

9

医疗卫生人员职业道德培训

《医疗卫生人员职业道德》

68元

10

医疗卫生人员行为规范与医务礼仪培训

《医务人员行为规范与医务礼仪》

68元

11

医疗法律与生命伦理学培训

《医疗法律与生命伦理学概论》

73元

12

医疗卫生人员生理健康与压力管理(新设)

《医疗卫生人员生理健康与压力管理》(新设)

71元

(注:表中“费用”含培训费45元和书费、考试费)

提醒注意:2014年已经培训合格的课程系统无法计分,不能重复选择。建议:为增强学习培训的针对性,同一单位人员考虑实际情况尽量选报同一课程。参训人员每完成一个科目的培训,系统自动登记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分20分,学分取得时间为考试通过时间。

三、报名程序

(一)网上选课,时间:5月5日—5月8日。各单位组织教职工登陆“市人社局教育培训网”(http://www.zbpe.gov.cn)进行网上选课,汇总填写《2014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科目培训花名册》(见附件),并报送文本稿、电子稿各一份,连同报考人员的继续教育“个人管理信息卡”以及拟选课目的教材费、培训费、考试费等,于5月8日下午4:00前一并报组织人事处。

(二)现场缴费,时间:5月8日-8月12日。组织人事处汇总学校整体报名情况及相关材料,统一到上级主管部门办理现场确认、缴费等事宜。

(三)网上确认,时间:5月13日—5月15日。确认结束后,各单位到组织人事处领取“个人管理信息卡”,报考人员登陆培训网(http://www.zbpe.gov.cn),点击个人用户登录(用户名为身份证号码,验证码注意大小写),进行网上确认、确认。(注:学员须在5月15日前完成网上选课、确认,所选培训课程应与报名花名册中所选课程相一致,网上选课后要点击确认,否则无效。)

四、其它事宜

(一)关于作业:网上选定课程成功后,每位学员可登陆个人帐户,按照规定的时间自行安排进行视频学习。各课目作业将在网上发布,请学员在自学和视频学习的基础上,在网上完成作业,提交后系统会自动阅卷打分。

(二)关于考试:2014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结束后,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网络化考试。考试具体安排,将于2014年7月中旬公布。

(三)关于考核成绩折算:综合成绩满分为100分,作业占30%、考试成绩占70%,总成绩60分以上为及格,可记继续教育培训20学分;总成绩不满60分为不及格,不记学分。

(四)关于新建账户和补办信息卡:未在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培训网络化管理系统建立个人账户的人员,应主动与组织人事处联系,在本网络化管理系统上建立个人账户,录入个人信息,办理注册手续。新建账户和补办信息卡的需交“个人管理信息卡”费10元,并在《花名册》中注明。

(五)参加往年专业技术人员公共科目的培训,结业考试不合格的学员,其作业成绩仍然有效,今年只需交纳考试费15元补考费,并在《花名册》中注明。补考方式与其他继续教育培训科目考试相同。

(六)自2014年起,除专业技术人员在晋升专业技术职务(含评审和考试晋升)时需要提供继续教育合格证书外,专业技术人员聘任专业技术职务时,也需要按照要求完成规定的继续教育任务,提供继续教育合格证明;事业单位受聘在专业技术岗位上的人员,未按要求完成继续教育任务的,年终考核不能被评为优秀等次。



附件:2014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科目培训花名册

                                                      组织人事处

                                                     2014年5月5日

附件【附件:2014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科目培训花名册.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