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组织人事处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组织工作|干部工作|人社工作|政策法规|下载中心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 07-07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 07-05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6-06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6-02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5-2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Q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0533-3821017

4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    zbszzzk@163.com

 
全部内容
关于进一步规范开具收入证明工作的通知
2014-01-16 13:40  

各单位:

目前,教职工因购房、购车、出国等情况需开具收入证明逐渐增多,随着开具收入证明工作的不断规范和细化,为了进一步规范学校开具收入证明工作,根据国家相关规定,现将教职工开具收入证明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原则及要求

组织人事处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科依据教职工本人当月(或上年度)的工资发放情况开具收入证明。

    收入证明原则上由本人持所在单位同意开具收入证明函(附件1)及本人身份证亲自办理,如确有困难需他人代为办理的,需提供个人签名的授权书(附件2

二、收入证明格式

(一)出国的收入证明

职工出国或子女出国需要职工出具“在职及收入证明”的,需要职工根据对方大使馆或者学校的具体要求,个人提供收入证明的电子版(如需英文版的,请自行翻译),经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科审核后再统一打印开具

(二)(车)贷的收入证明

职工买房(车)贷款需要出具收入证明的,贷款银行或其他经办机构有固定格式的纸制证明,请本人提供;如无固定格式纸质证明,根据学校统一格式开具

(三)其它的收入证明

职工因其它原因需要出具收入证明的,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科根据职工的具体要求酌情办理。

组织人事处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科将根据国家相关规定,本着客观、负责的原则,如实开具个人收入证明。个人如提供虚假材料,将根据国家有关法规和学校相关规定,追究个人责任。本通知由组织人事处负责解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联系人:张勐,联系电话:3821016。

 

                                    组织人事处

                                      2014年1月14日

附件【附件2:收入证明委托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所在单位同意开具收入证明函.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