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组织人事处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组织工作|干部工作|人社工作|政策法规|下载中心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 07-07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 07-05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6-06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6-02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5-2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Q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0533-3821017

4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    zbszzzk@163.com

 
全部内容
关于做好我校2013年度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2013-07-09 08:11  

各单位 :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3年度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和《山东省高校师资培训济南中心关于2013年度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做好2013年度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3年我校新录用人员、往年录用但未参加岗前培训的人员(包括人事代理),以上人员须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培训报名

(一)报名时间:79日至710

(二)报名地点:组织人事处207房间

(三)报名要求:报名时须提交《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报名表》(见附件,一式一份加盖本单位公章,本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bszrsk@163.com。同时缴纳培训费和教材费。培训费用仍执行省物价局核定标准,每人260元(不含教材费),教材费80元,合计340元。

三、培训内容和方式

今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继续按照新课程体系组织进行。新课程分别是《大学教学论基础》、《科研方法论》、《现代教育技术导论》和《高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由省高师培训济南中心组织。

《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仍为校本培训课程,一般由学校自行组织培训与考试(具体培训考试事宜另行通知)。

培训采取集中面授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集中面授初定在在8月中下旬进行。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另行通知。

四、考试安排

岗前培训考试实行无纸化考试方式,参训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在网上答卷。网上考试系统拟定于91---930日期间开放。2012年参加网上考试未通过人员可在系统中补考。

五、其他事项

(一)因培训在暑假期间进行,请报名人员在通知拟定培训时间内不要外出。

(二)报名时填写《报名人员联系方式表》(附件2),填写两个以上联系方式。

(三)联系电话:3821016,联系人:张勐

(四)201211月份参加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笔试)不合格的人员具体补考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报名表》

附件2:《报名人员联系方式表》

 

 

组织人事处

 201378

附件【附件2:报名人员联系方式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1:岗前培训报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