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组织人事处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组织工作|干部工作|人社工作|政策法规|下载中心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 07-07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 07-05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6-06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6-02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5-2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Q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0533-3821017

4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    zbszzzk@163.com

 
组织建设
我校召开2012年党建工作会议
2012-04-09 17:11 高馨 

3月22日上午,我校召开2012年党建工作会议。学校领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处室党支部书记及有关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郭小文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永敏作重要讲话。

会议印发了全国、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等精神传达提纲,印发了学校《关于扎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几点意见》,发放了学校《文化建设2012年十大工程》、《关于做好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工作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会上表彰了2011年度“感动师专十大人物”和2011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优秀论文获得者,党委书记张洪亮、校长王久亮分别与有关单位代表签订了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和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有关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回顾总结了去年我校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对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了动员部署,对进一步加强我校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党建工作的认识,扎实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确保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教育工作见实效;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积极探索中心工作和党建工作有机结合的新途径,扎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确保组织建设见实效;要深入扎实开展“干部作风深化年”活动,培育良好的校风、教风和学风,确保校园文化建设见实效;要加强党对群团、统战、学生和离退休工作的领导,确保党建带动工作见实效;要加强反腐倡廉教育,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继续深入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确保党风廉政和师德建设见实效;要充分认识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综合治理,真正形成安全工作整体合力,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力求平安和谐校园建设见实效。

会议强调,当前,学校正处于全面深化内涵建设和提升办学层次的关键时期。全校上下必须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增强忧患意识和紧迫感,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和方式,充分调动全校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凝心聚力、团结拼搏,为开创我校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促进学校科学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