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组织人事处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组织工作|干部工作|人社工作|政策法规|下载中心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 07-07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 07-05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6-06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6-02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5-2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Q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0533-3821017

4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    zbszzzk@163.com

 
全部内容
全市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5-04-14 15:45  

4月14日上午,全市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市高教办主任王济雨、市委高校工委委员、市高教办副主任杨广波、市委高校工委组织人事科相关同志、全市7所高校有关领导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高校工委委员、市高教办副主任杨广波主持。

会上,各高校分别就各自在党建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我校党委书记王维华代表学校从五个方面对学校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王维华指出:我校的党建工作牢牢把握“五个重点”,不断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即:以意识形态工作为重点,切实加强思想建设;以队伍建设为重点,切实加强组织建设;以群众路线为根本,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改革为动力,切实加强体质机制建设。

各高校交流发言结束后,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市高教办主任王济雨对2014年市委高校工委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15年全市高校党建工作要坚持思想建党,加强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全面从严治党,推进高校基层组织建设上新水平;进一步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进一步推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王济雨强调,各高校要努力构建充满活力的党建工作新机制,开创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以特色名校建设和品牌专业建设为契机,强化内涵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学、科研工作能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实现新常态下各项工作新的跨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