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组织人事处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组织工作|干部工作|人社工作|政策法规|下载中心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 07-07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 07-05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6-06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6-02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5-2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Q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0533-3821017

4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    zbszzzk@163.com

 
全部内容
市委高校工委领导来我校进行党建工作专题调研
2014-09-23 15:45  

9月23日上午,市委高校工委委员、市高教办副主任杨广波一行四人到我校进行了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党委书记王维华及组织人事处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王书记从五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党建工作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党委始终坚持把党的建设作为其他一切工作的基础和保障来抓,充分发挥党在高校中掌舵者的作用,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重点,正确引领大学生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我校党建工作紧抓“五个重点”,切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以党的建设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水平的提高。

会上,市委高校工委领导对我校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听取了学校对工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杨主任指出,师专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全国、省、市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工作有特色,有成果,所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中肯,市委高校工委将认真梳理我校所提出的意见建议,以期进一步提高淄博市高职高专院校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