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组织人事处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组织工作|干部工作|人社工作|政策法规|下载中心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 07-07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 07-05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6-06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6-02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5-2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Q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0533-3821017

4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    zbszzzk@163.com

 
全部内容
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2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3-06-09 12:58 陈磊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增强党的基层组织活力,不断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研究,在6月中旬至7月上旬集中开展“庆祝建党92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展一次表彰先进活动。结合省、市上级组织部门有关文件精神,组织好我校各级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评选表彰工作,以宣传先进,弘扬正气,振奋精神,激励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营造良好氛围。评选工作由学校和各基层党组织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适时进行。完成时间:6月中下旬。

二、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的核心任务,由各基层党组织部署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岗位职责和党员个人实际,重点对照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求,查找自身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结合进行,会议时间由各基层党组织自主确定,并结合开展情况和对相关问题的讨论结果整理形成书面材料报组织人事处。完成时间:6月中旬。

 三、举行一次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为加强对新发展党员的教育,增强他们的党性意识,按照组织发展程序,由学校集体组织举行一次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并邀请一名老党员为新党员上一堂党课。参加人员范围为:近一年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新发展的党员。完成时间:6月中旬。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学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深入农村、深入家庭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及时了解和掌握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状况,征求他们对党组织的建议和要求,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精神上给予鼓励,在物质上给予帮助,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完成时间:6月下旬。

五、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为加强沟通交流,凝聚健康正能量,提升工作活力,以“庆七一、讲团结、促和谐”为主题,各单位要积极筹划、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寓教于乐的校园文化活动,以积极向上的方式迎接党的生日,努力营造详和喜庆节日氛围。完成时间:6-7月。

六、开展一次党建工作检查。对照《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标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开展一次党建工作自查活动,逐项检查工作目标的执行落实情况,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和存在的不足,作出合理客观的自我评价,形成书面自查报告。党建工作自查与本学期党建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挂钩。学校党委负责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进行考核,各党总支负责对所辖党支部进行考核。完成时间:6月底。

 七、召开一次代表座谈会。为充分展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交流工作学习经验,召开今年“七一”受各级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并表彰今年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完成时间:7月初。

各基层党组织要积极行动起来,坚持既形式多样,又突出主题的原则,以扎实的行动开展庆祝建党92周年系列活动;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妥善处理暑假前教育教学工作与开展“七个一”活动的关系,切实使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活动中受到教育。有关责任单位要按照活动时间和要求抓好落实,合理安排,认真组织,促进活动的顺利开展。

 

                         中共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二○一三年六月七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