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组织人事处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组织工作|干部工作|人社工作|政策法规|下载中心
关于做好2023年第二批预备... 06-02
关于举办2023年上半年发展... 05-22
关于推荐2023年第一批发展... 05-10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上半年... 04-23
关于推荐和确定2023年第一... 04-0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Q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0533-3821017

4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    zbszzzk@163.com

 
党员发展
我校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12-11-05 11:15 陈磊 

 

113上午,我校第1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永敏,培训班有关负责人以及本期培训班168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本期培训班从113日开始,历时10天,以党的基础知识、形势政策、革命理论学习、志愿主题实践为培训内容进行专题教育。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永敏书记作了重要讲话。李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讲话中他指出,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坚持党员标准、保证党员质量的需要,是适应当前形势和承担历史任务的需要,本次培训班举办在党的十八大前夕,显得更具意义。他要求学员通过培训班的学习,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继承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端正学习态度,注重学习方法,联系实际,注重结合,善于思考,在有限的培训时间内争取最大的收获,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奋斗。

开班典礼上,培训班负责人宣布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及纪律要求,并对全体学员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学前教育学院于茗然同学代表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发言,表示在以后的日子要牢记党的教育,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提升自身修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