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组织人事处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组织工作|干部工作|人社工作|政策法规|下载中心
关于做好2023年第二批预备... 06-02
关于举办2023年上半年发展... 05-22
关于推荐2023年第一批发展... 05-10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上半年... 04-23
关于推荐和确定2023年第一... 04-0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Q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0533-3821017

4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    zbszzzk@163.com

 
党员发展
关于做好推荐确定201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人选等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2-10-09 10:15 陈磊 

关于做好推荐确定2012年下半年

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人选等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队伍的素质,增强党员队伍的战斗力,切实做好2012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决定于近日开展推荐确定201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人选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做好宣传发动

各党总支、各党支部要通过各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发动,激发师生的入党愿望,指导广大师生积极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特别是对优秀的青年人才,要积极进行引导,调动其入党积极性。

二、做好“两推”工作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尽快召开会议对集中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即:一是推荐递交入党申请书中的优秀师生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二是推荐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发展对象预备人选。

注:推荐比例为入党积极分子按入党申请人数的1/4推荐确定;发展对象预备人选按入党积极分子数的1/4推荐确定。

三、完善组织发展基本信息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党员基本信息管理系统相关信息,顺利完成我校2012年党内统计工作。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完善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基本信息,并按要求填写《淄博师专组织发展基本信息登记表》(见附件)。

四、有关要求

(一)以上工作由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按照程序要求,即日起组织实施,具体日程根据工作实际确定。组织人事处全程负责“两推”工作和完善组织发展基本信息的指导。

(二)在“两推”时,要严格条件,入党申请人是团员的,要坚持团组织推优制度;要严格程序,坚持会议研究、人选公示制度,公示期一般为3天;要加强档案建设,坚持定期培养考察制度。

(三)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将推荐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人选等有关情况要形成汇报材料,与《淄博师专组织发展基本信息登记表》一并于1020日前将报组织人事处备案。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淄博师专组织发展基本信息登记表

 

组织人事处

2012109

附件【淄博师专组织发展基本信息登记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