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组织人事处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组织工作|干部工作|人社工作|政策法规|下载中心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 07-07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 07-05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6-06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6-02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5-2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Q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0533-3821017

4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    zbszzzk@163.com

 
师资建设
关于编制2013年度进人计划的通知
2012-11-29 09:56  

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市属事业单位招聘紧缺专业人才的意见》和学校《“十二五”人才队伍建设行动计划》、《关于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人才发展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提升人才队伍整体素质,结合学校提高办学层次人才需求,现就提报我校2013年度进人计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编制进人计划的原则

(一)坚持向引进一线教师倾斜。结合目前我校师资状况,2013年原则上只引进专任教师等专业技术岗位人员,管理岗位不再进人,采取校内调配方式解决。

(二)坚持为升本办学夯实基础。要以改善结构、满足需要、重在标准、提高层次等为目标编制进人计划,要努力为学校实现提高办学层次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三)坚持引进高学历高职称人才。以引进博士研究生、教授以及具有实践经验的省级特级教师、齐鲁名师等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的紧缺专业硕士研究生为主。其中,附小、附幼可适当放宽

(四)坚持统筹考虑专业发展。综合分析专业长期发展,有些专业以外聘兼职教师为主,有些专业以引进正式在编教师为主。

二、编制进人计划的程序

编制进人计划坚持两下两上:

(一)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学习《关于市属事业单位招聘紧缺专业人才的意见》(见附件),明确急需紧缺专业人才范围和条件。

(二)各相关单位要在充分调研摸底的基础上,综合分析教学工作量、科研任务、重点专业建设及新上专业建设、师资结构、人才流动等因素,集体研究编制师资计划。

(三)各相关单位在研究好本单位用人计划后,要专门拟定情况报告,报告要包括:现有人员情况、平均课时情况、进人主要原因、进人学历学位、专业研究方向、年龄、职称等情况以及其它需要说明的问题。

注:在拟定进人专业研究方向时,要严格按照教育部规定的规范的专业名称填写。

(四)组织人事处审核、汇总各单位进人计划后,向各单位进行反馈,各单位再次研究论证,确定进人计划后报组织人事处。

(五)组织人事处整理汇总后提交学校研究。根据《关于市属事业单位招聘紧缺专业人才的意见》,对照各单位编制进人岗位的专业情况,学校确定哪些为招聘紧缺专业人才岗位,哪些为公开招聘人员岗位,哪些为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然后,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后组织实施。

三、工作要求及时间安排

各单位要保证计划的严肃性和可操作性,首次将拟定好的进人计划情况报告(含书面稿及电子稿)报组织人事处的时间为125日(周三)下午4:00前,反馈时间及第二次报送时间另行通知。

经学校批准的进人计划(包括专业、学历等限制条件),不得突破和变更。

编制摸底单位为:七系一部二中心、附属学校(附属中学)、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图书馆和校医院。

附件:关于市属事业单位招聘紧缺专业人才的意见(见“政策法规”栏)。

                                     组织人事处

                                  2012年11月2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