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组织人事处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组织工作|干部工作|人社工作|政策法规|下载中心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 07-07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 07-05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6-06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6-02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5-2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Q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0533-3821017

4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    zbszzzk@163.com

 
师资建设
关于做好2013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和优秀骨干教师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2-09-23 08:04  

 

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人事处《关于做好2013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和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国际合作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要求,现就今年我校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和优秀骨干教师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派名额

(一)国内访问学者项目推荐指标共6个,结合近年来我校访问学者在各单位、各专业的分布情况,本着向重点专业、升本拟设置专业倾斜的原则,根据学校有关发展规划,本次推荐指标分配如下:语文教育、数学教育、学前教育、英语教育、音乐教育或美术教育、初等教育专业各1个,分别由人文科学系、数理科学系、学前教育学院、外语教育系、艺术教育系和初等教育系组织推荐。相关专业兼课教师可到相应单位申报。

(二)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推荐指标为1人,不对申请人单位进行限制。

二、选派条件

(一)访问学者须具备一定的科研水平,从相关专业骨干课程的主讲教师中选派。

(二)国内访问学者项目人选应符合鲁教人函[2007]11号文规定的选派条件(见附件2)。

(三)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人选应符合省教育厅鲁教人函[2007]12号文规定的选派条件(见附件3)。

三、访学院校

(一)国内访问学者访学院校应为国内知名的师范类院校,重点考虑培养本科层次的小学、幼儿教师专业的院校;鼓励与合作院校加强交流,进行顶岗访学。

(二)访问学者人选可自行联系,或与所在单位共同联系相关院校;也可由学校出面联系,达成访学意向。教师在申请时可登录网站http://train.whu.edu.cn,在主页左上方“访问学者查询”数据库中查询,原则上不得更换访问院校

四、选派程序

(一)个人申请:个人向相关单位提出申请,填写《申请表》(见附件4,申请表中应明确提出研修计划、预期目标,并提供个人近3年来的优秀论文、著作、教学科研成果、表彰荣誉等。

个人申请时,以前曾被学校确定为访问学者人选但仍未研修的,本次可重新申报。

(二)单位推荐:各单位对申请人资格进行严格审核,通过集体研究进行等额推荐,确定拟推荐对象,并出具《推荐工作情况报告》。

(三)学校审核:各单位提交《推荐工作情况报告》、《申请表》等材料,由教务处对拟推荐对象的业绩、课程、教学及主讲教师等情况进行审核,并出具审核报告;组织人事处依据教务处审核报告对拟推荐对象的年资情况、访问院校等进行审核。

(四)审批公示:组织人事处汇总整理各单位推荐和学校审核情况,提出选派意见,经学校审批后公示。

(五)材料上报:公示无异议后,由组织人事处整理受推荐人选的相关材料,呈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

五、有关事项

(一)学校资助的访问学者相关事宜另行研究。

(二)自今年起,山东省将积极支持泰山学者接收优秀青年教师进行访学研修。详见附件1

(三)关于研修期限和资助金额:国内访问学者人选,研修期限为1年,资助额度为2万元/人;国际合作培养人选,研修期限为6个月,资助额度为5万元/.

(四)关于实施研修的时间:国内访问学者以及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人选,须在计划下达12个月内参加研修。

(五)研修前学校、系、个人三方签订协议,明确权利、义务、责任、待遇、目标等事项。

六、工作安排

925,各单位提交《推荐工作情况报告》和申请人的《申请表》,报教务处审核,教务处出具审核报告。

926,组织人事处依据教务处出具的审核报告等材料,对选派情况进行审核整理,报学校审批,并公示。

公示无异议后,由组织人事处将受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和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推荐人选材料,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

 

附件:

1. 关于做好2013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和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国际合作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2.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实施高等学校优秀青年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的通知(鲁教人函[2007]11号)

3.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实施高等学校优秀骨干教师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通知(鲁教人函[2007]12号)

4.《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申请表》、《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骨干教师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申请表》

 

                             组织人事处 

                        二○一二年九月二十二日

 

 

附件【附件4: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国际合作培养计划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实施高等学校优秀骨干教师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实施高等学校优秀青年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的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关于做好2013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和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国际合作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