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组织人事处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组织工作|干部工作|人社工作|政策法规|下载中心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 07-07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 07-05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6-06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6-02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5-2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Q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0533-3821017

4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    zbszzzk@163.com

 
全部内容
关于做好学校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单位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3-12-18 17:00 陈磊 

各单位:

为系统掌握单位工作开展情况,科学评价单位工作实绩,充分调动各单位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根据学校《单位考核办法(试行)》(见附件1规定,坚持统一部署、分工负责的原则,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决定于近期开展学校2013-2014学第一学期单位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周期和考核对象

单位考核按学期进行,考核对象为学校各单位。根据工作性质、职责任务的不同,单位考核分三大类实施,一是各教学与研究机构;二是各管理与服务机构各教辅机构;三是各附属机构。

二、组织领导

学校成立单位考核领导小组,党政主要领导任组长、副组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以下简称“考核办”),设在组织人事处。纪检监察部门进行全程监督。

三、考核安排

(一)12月18日—21日,考核准备阶段

各单位要结合学校工作要点,客观总结本学期的工作实绩,填写《单位工作总结报告表》(见附件2),经单位班子集体讨论通过,主要负责人、分管校领导签字审核(其中,各院系由挂包校领导签字审核),报考核办备案,并于12月20日前在本单位网站上公示。同时,各单位要结合量化考评指标体系主要观测点,按照相关职能部门要求,对本学期工作的有关材料进行整理建档。

各考核牵头单位结合各自考核任务和工作实际,对本学期的单位量化考评办法和标准进行修订完善,并向考核办进行反馈。在与被考核单位充分协调的基础上,选派相关人员组织项目考核组,牵头组织各自的考核工作。

(二)12月23日—27日,考核实施阶段

1.量化考评。各考核牵头单位结合实际,按照各自的量化考核办法,自主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考核,确定各单位的考核成绩,并填写《单位考核情况鉴定表》(见附件3),于12月27日前交考核办(办公楼207室)。各考核牵头单位要统筹处理好学期考核与期末其它工作的关系,避免重复考核,确因工作需要,可到有关单位进行实地考察。

2.民主测评和学校领导班子评价。由学校考核办组织实施,民主测评的范围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时间另行通知。

3.1228日—31日,考核汇总阶段

由学校考核办整理汇总各考核牵头单位的考核成绩,初步确定此次单位考核的结果,报学校党委研究后,在校范围内公示,并向各单位反馈。

四、相关说明

(一)学校单位考核按学期进行,综合两个学期成绩按年度确定单位考核等次。各单位要结合学校工作要点,客观总结本学期的单位重点工作和实绩成果,因业务周期长未完结的工作,可向有关项目考核牵头单位加以说明,视情况记入下一学期单位考核成绩。

(二)各项目考核组要统筹做好长期任务和短期目标、动态考核和定期督查的结合,量化考评方式以审核各单位总结报告表为主,要综合分析两个学期工作实际,科学设置两个学期量化考评分值的核算比例,并在《单位学期考核情况鉴定表》加以标注。

(三)单位考核实行一票否决制。存在一票否决情况的由学校相关责任单位认定报考核办。考核过程中,各单位要严格程序,严肃纪律,正确对待考核,如实汇报工作和思想,客观反映有关问题。在单位考核过程的形成的建议意见及有关问题,可及时与组织人事处干部科联系。

附件:

1.单位考核办法(试行)

2.单位工作总结报告表

3.单位考核情况鉴定表

 

                              2013年12月17

附件【附件3:单位考核情况鉴定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单位考核工作总结报告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1:单位考核办法(试行).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