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组织人事处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组织工作|干部工作|人社工作|政策法规|下载中心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 07-07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 07-05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6-06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6-02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5-2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Q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0533-3821017

4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    zbszzzk@163.com

 
全部内容
关于对试用期满干部进行考核的通知
2013-10-08 14:28 陈磊 

有关单位:

去年9月,学校实施了拔任用科级干部和调整补充部分岗位职务干部工作,一批干部走上新的岗位,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干部在试用期内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履行岗位职责情况,从而决定是否正式任用,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发〔2002〕7号)、学校《关于印发〈干部年度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淄师党字〔2011〕52号)等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近期对试用期满干部进行考核。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近期试用期满的干部,包括2012年9月新提拔的行政职级干部和岗位职务干部。(名单见附件1)

二、考核内容

按照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全面考核被考核对象在试用期内的思想政治表现、组织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重点考核其对所任职务的适应能力和岗位履职情况。

三、考核方式

试用期满干部考核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进行,学校组织人事部门对考核工作进行统筹指导。结合工作实际,由被考核对象所在单位具体负责实施,一般分本单位民主测评、个别谈话两部分。

四、考核程序

(一)试用期满干部,结合一年来思想、工作、作风等情况,体会和收获,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打算,准备试用期满述职报告(字数在1500字左右),经单位负责同志审阅签字。

(二)各单位可自主组织对试用期满干部的述职和本单位民主测评,填写《干部试用期满考核民主测评及征求意见表》(附件2),民主测评范围为本单位全体教职工。

(三)对试用期满干部考核的个别谈话,由各单位组织实施,个别谈话范围一般为本单位科级及以上干部、教职工代表,谈话人数一般在10人左右,单位人数在10人以下的单位,与全体教职工谈话,填写《干部试用期满考核个别谈话表》(附件3)。

(四)各单位负责对试用期满干部考核情况进行汇总整理,形成书面鉴定材料。材料包括被考核对象的基本情况,德才表现,工作实绩和主要特长及主要缺点、不足,注明民主测评情况。各单位在认真分析研究的基础上,形成考核初步意见书面材料,注明是否正式任用等事项。

注:根据干部的德才表现,对思想政治素质高、工作作风好、群众公认、政绩突出的干部给予正式任用;对在试用期中不能很好地履行岗位职责,在民主测评中基本称、不称职票超过三分之一者,在考核中有重大问题或群众意见大的,明显不胜任现职的,要给予调整岗位或不再任用,免去试任职务,按试任前职级安排工作。

(五)试用期满考核中形成的材料,包括《试用期满述职报告》、《干部鉴定材料》、《单位考核初步意见》等,请于1017日前报组织人事处审查备案,有关考核事宜可咨询组织人事处干部科(电话:3821017)。

附件:

1.试用期满干部名单

2.干部试用期满考核民主测评及征求意见表

3.干部试用期满考核个别谈话表

 

组织人事处

2013108

附件【附件3:干部试用期满考核个别谈话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干部试用期满考核民主测评及征求意见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试用期满干部名单.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