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组织人事处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组织工作|干部工作|人社工作|政策法规|下载中心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 07-07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 07-05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6-06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6-02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5-2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Q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0533-3821017

4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    zbszzzk@163.com

 
全部内容
关于开展新进人员机构编制实名制人员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2013-01-05 10:54 陈磊 

 

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是将机构编制管理与人员管理、财政预算管理相结合,严格按规定核准使用编制、配备工作人员、核拨经费,实行按编设岗、定编到人并向社会公示的管理制度。根据市编委《关于做好2011年度市直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实名制审核公示工作的通知》(淄编[2011]7号)精神,我校为纳入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的事业单位,须按要求建立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信息数据库报上级部门审核备案,并面向社会公示。结合我校实施机构编制实名制工作安排,完善信息数据库首先须对相关编制信息进行采集,其中,机构编制信息由组织人事处负责采集;人员编制信息由各单位负责采集。

人员编制信息是上级主管部门办理我校工资手续、社会保险、核定预算、核拨经费等的依据,与教职工利益息息相关,信息务必真实准确。经学校研究,现将开展机构编制实名制人员信息采集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信息采集范围

我校近两年部分新进的正式在编人员。(见附件1

二、工作责任单位

人员编制信息采集工作,由各单位分工负责。其中,根据人员隶属关系,正式在编在职人员,由各单位自主组织信息采集。

三、工作方法

(一)各单位组织新进在编人员填写《人员信息采集表》(见附件2),要求一人一表,并以本人姓名作为文件名。

(二)《人员信息采集表》含15个子集,须逐个填写,为方便填写学校制定《填表说明》(附件3),可作为填表依据,如发现《填写说明》表述不清楚或《教职工基本信息表》中信息与教职工掌握的信息不一致的,请及时与组织人事处联系核实。

(三)根据人员隶属关系,各责任单位将本单位人员的表格电子稿汇总整理后,于110日前交组织人事处,由组织人事处将电子信息导入学校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信息数据库。

附件:

1. 新进人员名单

2.《人员信息采集表》

3.《填表说明》

 

 

组织人事处

201214

附件【附件1:近两年部分新进的正式在编人员.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人员信息采集表(更新).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机构编制人员信息采集表填表说明.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