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组织人事处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组织工作|干部工作|人社工作|政策法规|下载中心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 07-07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 07-05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6-06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6-02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5-2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Q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0533-3821017

4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    zbszzzk@163.com

 
通知公告
淄博师专关于开展“关爱儿童 助飞梦想”老干部志愿者救助贫困学生活动的通知
2014-08-25 08:39  

离退休党总支、全体离退休干部:

按照淄博市老干局《关于开展“关爱儿童 助飞梦想”老干部志愿者救助贫困学生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为了给广大老干部搭建一个奉献爱心、济困助学的平台,鼓励、引导广大老干部在关心、教育下一代工作中作出力所能及的新贡献,现在我校开展“关爱儿童 助飞梦想”老干部志愿者救助贫困学生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4年9月上旬,捐赠仪式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捐助对象

淄川区幸福希望小学及其部分贫困学生。

三、捐助物品

1、课外图书,捐赠给希望学校。老干部可以将孙辈用过的7成新的课外图书作为捐赠的图书。

2、书包套装,捐赠给贫困学生。书包套装包括:书包、文具盒、铅笔、橡皮、套尺、削笔刀、12色水彩笔、12色油画棒和作业本。

四、活动安排

1、2014年8月25日—2014年9月1日收集捐助物品。请有意参加活动的离退休党组织或老干部个人,将捐助物品交组织人事处老干科。为避免混淆,建议将捐助物打包并注明捐助人信息,组织人事处等级造册后,统一交送市委老干部局市直工作科,老干科联系电话:3821016。

2、2014年9月上旬在淄川区幸福希望小学举办现场捐赠仪式。捐赠仪式将由老干局邀请老干部志愿者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本着自愿的原则,既可以个人名义捐助,也可以老干部党支部的名义集体捐助。为了让更多贫困学生得到社会的关爱,希望广大老干部奉献一份爱心,倾注一片真情,积极参与到这一活动中来,共同营造奉献爱心,创建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

附:淄博市老干局《关于开展“关爱儿童 助飞梦想”老干部志愿者救助贫困学生活动的通知》

                                                         组织人事处老干科

                                                           2014年8月25日

附件【关于开展老干部志愿者捐助贫困小学生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