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组织人事处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组织工作|干部工作|人社工作|政策法规|下载中心
淄博师专举行2023年暑期干... 08-22
淄博师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 07-01
淄博师专召开2022年度挂职... 06-19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6-06
我校数理系党支部、音乐系... 04-04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Q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0533-3821017

4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    zbszzzk@163.com

 
工作动态
组织人事处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学习宣传教育
2017-10-15 08:03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通知要求,结合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组织人事处于本周正式启动“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按照行动计划,首先进行专项整治行动学习宣传教育。学习宣传教育分为集中学习宣传与个别学习宣传两种形式。

一、集中学习宣传。10月11日下午,组织人事处召开“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专题学习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会上传达学习了上级和学校有关“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学校对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具体要求。参会同志分别就专项整治行动发表认识看法,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如何克服重点难题,顺利完成“落实不力”问题整治发表意见。会上还对处室完成专项整治行动布置任务,作出了具体分工和日程安排。

二、分散学习宣传。为弥补集中学习时间较短问题,处室确定了分散学习为补充的学习办法,保证了学习的广度和深度。通过网络平台,向处室每位同志发送了“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文件和中央、省、市、学校有关学习配套资料,把专项行动具体化为一项项任务目标,使处室同志能够先行一步,及早确定整改目标和计划,进一步提高专项整治行动的认识水平和业务能力。

通过学习宣传教育,传达了上级和学校关于“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改行动的目标要求,提高了同志们的思想重视,部署了落实措施,明确了分工和时限,为下一步的自查自纠行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